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Pizza Pizza Pizza Hut!

上个星期五,也就是本月23号晚上,我,家人和四姑一家一起到 nilai 的 Pizza Hut 吃最新出炉的 pizza。其实,那新品味的比萨没什么特别,所以在这里也不必强调它的味道了。不过,如果不说比萨的话,我有没什么可以说了,所以就看照片吧!照片比较好办事。

在去 Pizza Hut 的路途中,我们三兄妹已经开始不停的拍照。不过,我只选出本人看起来不错的照片来放,我哥他们好不好看并不要紧。

阿娟,看镜头啦!你在害什么臊嘛!


乌啊哈哈!这是我!这是我!新发形,怎么样?


大家看这边,大家看这边。娟,还是我们行,只有我们看镜头。


耶。。。这次大家都看镜头了!one two three smile!


这是最新品味的比萨的庐山真面目啦!不过,我没尝到树立着的饼干,因为我给了妹妹。


离开前,来和 Mr. Mexico 拍个照吧!

回家路途中,我们三兄妹又情不自禁玩起自拍。

当然,我只选出自己拍得比较好看得照片啦!哥哥和妹妹只是配角。

娟呀娟,别躲啦!让姐姐亲亲嘛!来。。。muuuuuuua!


哥~你看哪里嘛!娟~鼻子痒等下再弄,现在在拍照!你们别瞎衰我啦!

好啦!最后就向大家公开我哥和我妹的必杀计!


我哥的斗鸡眼!他靠这招迷倒一群美眉的哦!(其实是吓倒!呵呵呵!)

成功指数∶ 4 颗星

很赞!很赞!很很赞!


我妹的假晕计!她靠这招躲过所有她不要去的地方和她不要做的工作!

成功指数∶ 5 颗星

超赞!超赞!超超赞!

1 条评论:

只爱 || 黑寡夫 || 说...

Such a funny siblings...Haha

=)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