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亲爱的 ipod nano!

这是我今生第一个mp4!其实正确来说它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随声听。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感谢送我这架机的哥哥!是他,让我能如愿以偿地戴着耳机四处走动。是他,让我拥有向别人炫耀的机会,可以大声地说 “看吧!我也有一架 ipod 呢!不赖吧!” 不过说到这嘛!我倒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了!感觉上我现在好像已经开始在向大家炫耀了(大家请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意思!真的,我并没有那个意思的!) 。其实呀!我当初只是要求哥哥送我一个 mp4 罢了!(欸~我可是一个很知足的人叻!)不过我那超爱 apple 的哥哥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说什么也要给我弄个 ipod 回来!结果,礼物也都送到我面前了,如果我还要推辞什么的话那未免就太不够意思了吧!(我非常相信世上会有那么大只的癞蛤蟆随街跳!呵呵呵!)所以最后我也就很荣幸的升格当了这架随声听的主人咯!

ipod nano 其实是一架非常 “渺小” 但很精致的 mp4。不过我个人认为它除了外形设计好以外,并没有什么能让我觉得特别的地方。而且,价钱也较贵了点(才不是一点呢,是很多点啦!)。其实在市场上,以同样的价钱,已经可以找到比 ipod 还要好,拥有更多 function 的 mp4 了。但因为买的人不是我,所以我并没有出声抗议的权力!ipod 其实也有它优胜的地方啦!就像它的外形设计,其他品牌的 mp4 的还是没它的来得吸引人。结果它就凭着这一点,打败其它品牌的 mp4, 得到了我那凡事都追求完美(我指的是外在)的哥哥的青睬,续而被买了回来,成为我的袋中物。在此,我要再次向我哥说声“谢谢”,谢谢他总是维护着我,谢谢他总是宠爱着我!此外,我也要向我的 ipod nano 保证,我绝对绝对会好好地对待它,肯定肯定不会让它体无完肤地过完它的一生(因为我不能保证它能毫无瑕疵咯!呵呵!不好意思!小妮仔我很粗鲁的)。

2 条评论:

ruknoe 说...

我也很喜欢苹果产品。。
呵呵。。 ^^

只爱 || 黑寡夫 || 说...

Wah~!!CooL!!

Next time show to us 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