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MC 的生日会!

24th of november,我和几个朋友到 midvalley 为 MC 庆祝生日!不过,那天并不是 MC 的真实生日,因为她贵人事忙,生日正日去了泰国,结果我们就把生日会延迟到 24 号咯!

当天和 PL 一起搭电动火车到 midvalley。车上人不算多,我还很荣幸的看到 PL 的弟弟呢!呵呵!她弟弟顶像她的。





后来,到了 midvalley,MC 和 Eujin 他们在看戏,所以我和 PL 就先到处去逛,顺便买蛋糕送给 MC。本来想说也买 Rachel 的礼物,不过因为 MC 他们打电话来了,结果就赶去 KFC 和他们会和咯!


Midvalley 的正中央有 make up promotion,PL 说还有时间,叫我去让他们免费化妆,其实我觉得这 idea 很不错,不过后来我并没有去,因为我觉得今天别太隆重了,毕竟我不是女主角嘛!



我和 PL 也来一张自拍照。一个黑,一个白,黑的那个是我,妈妈生到我将黑我也没办法。




雪糕好贵,加上正在减肥,结果只能看,不能吃!


PL 和我都是路痴,所以,我们用了半小时才找到 KFC。PL 对我很失望,因为是我提议在 KFC 会面的,结果我自己却不会去。 MC 知道后,很好意的劝 PL 别太相信我,因为她也曾经是受害者之一(曾经有一次,我带着她在 carrfour 绕了很久才找到出口。从此以后,她再也不会轻易的相信我了)。



MC 他们等到很不耐烦,结果当我们到达的时候,他们径自走了。这都是我的错,PL ,排泻啦!


我们走到 Oh Sushi 店前,Lijian 说没吃过,要不要试,结果我们就到 Oh sushi 去庆祝咯!


Watermelon juice and Honey juice.


我叫了 Watermelon juice。 很不错哟!


生日主角,MC 和 PL。

Eujin, Lijian 和 Cherlin。


全体出席生日会的朋友。







这是我和 PL 送给 MC 的生日蛋糕,是个 cheesecake 喔!

我和 PL 先行离席。当我们一走出店就有点后悔了,因为我们是路痴嘛!要是找不到出口呢?我们肯定死得很难看。

庆幸的是,最后凭着点点的记忆,我们总算找到电动火车站,当然我们也走了不少冤枉路,不过没有刚才找 KFC 时那么多啦!看来,下次我要出门时真的要记得带地图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慧仪啊,谢啦!
那么劳苦功高的帮本小姐庆祝,又送了那么美味的蛋糕,然后又在庆祝当天当了零记帮我拍下了那么多的美好回忆。
现在,又将它门一一记下,写成你的部落格。
真的真的好感动兼开心哦!
谢谢,谢谢,还是谢谢啦

Basketball

匿名 说...

i'll never trust u again if u r d one who show direction...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