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那朵只属于自己的花!


每个女孩都是花朵 都是会持续绽放到人生终了的花朵;
每个人从出生的那一刻起
便细心的栽培自己的花蕾;

会结出怎么样的果实 谁也无法预知

所以让花朵尽情的绽放吧!

属于你的 属于我的 那朵满怀希望的花朵。

(摘自“蔷薇之恋”)


上个月在网上看了ella 和黄志玮主演的“蔷薇之恋”后,在终集当百合和韩奎在婚礼进行中吻得正忘我的时候,这一排排的字慢慢地呈现在荧幕的下面。我看着看着,觉得超有意思的,就把它们一个一个字的记了下来。那时候,正巧我和一位朋友正在网上聊着天(其实是
边看戏,边聊天啦!呵呵!)。我一时兴起,就将这堆字,一行一行地打给朋友。当她看见“每个女孩都是花朵”这行字时以为我在向她开玩笑,竟然回了我一句“每个男孩都是牛粪”,当场把我弄得哭笑不得。其实这两行字结合起来的话就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意思。不过拜托,世上还有很多帅哥的,“蔷薇之恋”里的男主角--黄志玮就是活生生的一个了呀!就算我没能遇上几个帅哥,但我相信我还有那个福份的,只是时机未到罢了。不过说到帅哥嘛!我还真是超级无敌的没缘没份叻!(看好咯!是没缘份,不是没福份哟!)每每朋友发现帅哥的踪影时,我要嘛就看不见,要嘛就来不及看见。更夸张的是只看见侧脸和背面!真是自己拿来贱,谁叫自己总是比别人慢半拍呢!结果好料都被别人捡光了,自己还在原地打转。咳~想来就气,不说了,不说了,我们回到正题吧!

每个人都有一朵属于自己的花朵。它就像一个符号,代表着我们自己。所以,要培养出怎么样的花蕾全得靠自己,不能假手与人。花开花谢,全得看自己的造化。虽然我们并不能预测我们的花会结出怎么样的果,但最起码我们曾经用心过。不管最终我们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我们并没有吃到亏呀!我们将得到的是别人所没有的回忆,只属于我们自己的回忆。曾经的付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带领着我们,踏上更遥远,充满更多期待的未知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这篇东西好像有点深奥哦!
呵呵!不好意识。
老实说,不是太了解过中的含义。
你终于都看了那套偶像剧啦!
觉得如何呢?好看吗?
哎哟,其实你也不是很倒霉啦!
其他帅哥都不重要的,最重要是你的超级白马王子帅哥出现了不就的了吗?

Basketball

Elly 说...

什么嘛!全世界的帅哥就是我的超级白马王子咯!每次都看不到,那我要怎么样,到什么时候才找到我的王子呢!
哦~那套戏很赞呀!我恨不得本身就是百合!不过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啦!咳~算了!脚踏实地的做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