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2007年11月17日 -- 早上篇

七早八早的,我就洗了脸,冲了凉,坐在背对着大门的藤制沙发上看早报。突然听到直升机飞行的声音,因为那噪音实在是大到让我不能再忽视的程度了,所以我就决定转过身去看看。不看还好,一看却给吓了一跳,那直升机看起来好像越来越靠近我家了耶!不过呢那直升机后来停在我家前面的操场上,并没撞倒我家。(要是它真的撞了的话,我现在哪有闲情写这篇post啦!)在那直升机还没停下来之前,我曾一度以为它是要来炸我家的,所以当后来那直升机停下来了,我还很担心会有兵士拿着枪来打仗。不过现在想一想,我那时还顶无聊的,呵呵!

直升机停下来后,一些村民也闻声赶到,当中包括了我的家人,所以我也不落人后,拿了相机也往外跑。后来,经那驾驶员的解说,我才知道那是一架出租的私人直升机,因为烟雾的问题,所以被逼暂时停泊在此,并不是因为直升机发生了故障(这是后来我认真想了后,个人觉得直升机之所以会停在我家前最有可能性的原因,不过没想到还是错了!真“受家”!)。

让大家也看看这直升机的“英姿”吧!



拍了照后,我就跑回家去找我哥哥,与他有了以下这段对话。

我∶ “哥,你快穿上爸爸那件兵士外套,然后去和直升机拍个照,效果一定很不错。”

哥∶ “(一边弄头发)我才不要。那有什么好拍的。不过,如果那是我的直升机的话,就不同啦!(问我他的头发好看吗!)”

我∶ “(回答说还可以,然后想了想)我比较想要一架飞机。”

哥∶ “(翻了翻白眼)飞机酱大,怎样泊在操场上。(继续弄头发)”

我∶ “(恍然大意)对呵!”

然后,直升机惊魂事件就这样结束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赛!!!

很写实呢~~

-Jarrett-